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

7年了~~XD

"出来一下啦,看去哪里玩"~

"我发现好久没这么人齐的在一起了耶"~

"放心吧,我不会像某人一样,回来都没通知的 ~"(饶命啊大哥T。T)

"久久一次,不要紧啦~"

"下次不知道几时,我们才能又在这样全部5个到齐了"

我们因为分开了,才知道珍惜。

放假一个星期,回到家电话陆续的响“回来了没?” “到了啊?” “在哪啊” 看到了,再摸一摸心...是暖的。

到家了,累了,不想出去,找了个借口敷衍了,不是有心的,只是懒惰,当正在为自己的睡眠冲击时,电话响了

“在哪里啊?”
“家”
“不出去?”
“不了,有事做啊(XD啦啦)”
“真的不出?”
“恩”
“不出可以啦,可是能不能出来开门呢.......我们在你家门外”
“Fxxx!!!!!"

跳了出去,果然看到那车加两个欠打的人样在那,(无言ing)

就是这样,他们懂我,我懒惰不想出,他们自然有自己的一套来对付我,找天问了问
"你们真厉害啊,每次那招,就没想过有天我会不在家?"
“这个...我还真没想过”
...
“对呀,这招啊,我都用了几年了,没有一次miss过,哪一次是你不在家我们载不到你的,次次都这样,次次还不是成功”
(对啊,7年了,你们的性格,习惯,我懂,反之,我的你们当然都懂啦)

没有原因,只是7年了,什么东西都习惯了

我们这群人,不是超帅气,不是超体贴,更不是超耐心。我不爽,你不高兴,他不开心,不伪装,不掩饰,当我们遇到彼此时,那就是最真实的我们

“你不觉得,我们每次出去,都是那几个地方吗?”
“太平没地方了”
“才不是= =”

一样的地方,一样的游戏,一样的胡闹加一样的话题,
话题永远都是:以前你怎样,那次他怎样,上次我怎样

“因为那是我们一起长大,一起经历,一起参与的事,和学院同学不同,他们说他们的事时,我们只能听,不能说,因为,我们没参与,我们无法真正体会到,当时他们的心情”

原来啊,就是这个原因,我才知道为什么,每次我和同学说,那次我和他们怎样怎样啦,他们都只是敷衍的带过,不然就是再拿出其他的话题讲,直接跳过, 原来,我了解了 =3=

五天,差不多天天出来
深呢,那个样子还是十年不变,
赐哥,变成大老板了咯
勇哥,虽然现在住隔一条街,但事相遇指数还是0
鸡鸡,无言ing ( XD )

发现,这样一分开,几个月没见面,大家表面都变了
但是相处在一块时,
才发现
样子变了,
想法变了,
打扮变了,
但是,心还是没变

相处起来,还是那么的愉快,轻松,热闹,和 ........废

我只能说,我爱你们,不同与其他人,对你们的爱,不同与别人,
给你们的,就是是满满的,100巴仙,没加其他物品

7年啦,
哭也看过了
笑也看过了
生气也变得正常
不爽彼此更不用说

但是我相信,再多十年,各自工作的我们,应该还会记得彼此吧,
可能之后,我们其中一个结婚了,当爸爸了,出头了,
其他的,也会替对方高心....
7年了,期待啊,8,9,10....50年的到来....
我爱你们.....

1 条评论: